奶油做的

ao3:naiyouzuode

POCKY教主的香蕉巧克力哲学

CP:道枝骏佑X高桥恭平


剧情全部大嘘!

基本都是瞎编的。

依旧是我自己脑内意淫的我流道恭,看个乐就好,不要问我细节反正我自己也圆不起来..

欢迎指正 请找我玩



开始前,请先允许我介绍一下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


高桥恭平,男,22岁,当红偶像组合的型男担当,概括起来就是脸小得可以一拳遮住的轻浮帅哥 。


优点是除了学习什么都会,缺点是学习。爱好是逛街,根据地是梅田,在选择最能代表自己的三文字时会稳如泰山地写下“我美男”三个大字的这么一号人物。浓厚的艺人氛围感和严重驼背使之成为团内辨识度第二名的成员。你问第一是谁?当然是用绝对身高压制一切的道枝啦,方圆十里都很醒目——也就是我们这篇故事的另外一位主人公。


那么说回高桥。拥有这类酷炫鲜明外设的人,性格大多也如其本人的下颌线一样锐利分明。自恋过头加上一点孤高,便往往如奔马般地与世俗格格不入啦。这样的人不被宠爱也不受欺负才是常态,中立地活在自己的世界,是游离于团体以外的独立存在。当然前提得是他不叫高桥恭平,那样的话,也就不会有在撬开乖张跋扈的外壳后发现里面埋着的压根不是地雷而是颗天然剔透的金平糖这样乌龙的事情发生了。


像台外表时尚冷酷的爆米花机。这是粉丝对他的比喻。高桥就是这样,一副外表看起来非常厉害的样子,“嘭!”地一声炸开,引爆香香甜甜咸咸的爆米花海啸,喷得你满头满脸都是。包裹着酷小狗甜甜内心的玉米粒像充了气一样胡乱膨胀,发射到日光中又像彩蛋炸开时里面的丝带亮片全部跑出来,十米以外的空气里都漂浮着焦甜奶油的味道。


噢,说到爆米花,去年冬日,我们的道枝和高桥一起去看了电影《花束般的恋爱》噢,那部当时在社交网络上成为热议话题的纯爱片。想着自己马上也要出演纯爱电影了,道枝便邀请高桥一起去。


恭平的话什么片都爱看,什么片都能看,当然他心目中也会有挚爱list,但看道枝喜爱的也很好。“无论哪一方想看的东西都会陪对方去看”,他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电影是好电影,走向却是意料之外的悲伤,像不可控的潮水必然朝着背对的方向涌去。恭平看到一半开哭,这种时候他的双鱼本质就会很好地体现出来。没吃完的大半桶爆米花摇摇欲坠地立在两人座椅扶手的中央,差点翻倒在道枝身上。恭平还在边上说他难过得吃不下爆米花了,这当然是借口,真烦人,他的小鸟胃里才装了几粒,但这家伙就是要买一大堆吃的喝的来看,美其名曰要不然怎么对得起好电影。


看完还早,打算坐巴士回去。路上恭平一直在哼優里的ドライフラワー,他说看完这部电影后的心情就是这样。叽叽喳喳地赶到巴士站,车倒是还有五分钟才开,但道枝提出想像电影里的男女主那样,在外面待到很晚第二天再回家。恭平说这就是了,micchi,你果然有时会很疯狂,好开心,可惜你没成年,不然我们就可以去喝酒。道枝撇嘴,又不是除了喝酒干不了别的事。言外之意是你别老念叨年龄。噢,恭平思索半晌,那我们现在去吃拉面好不好,然后看夜场电影,最后再去唱k。


好极了的行程安排,果然这个人除了学习什么都办得到,道枝举双手双脚赞成。于是愉快地开始他们的第一个疯狂夜晚。刚成年的小孩带着即将成年的小孩,两个出道预备役,在东京的大街上乱逛乱晃,不知明天会引来多少目击。高桥是个一向不需要太多睡眠的人,这取决于他的基因还有长时间熬夜养成的不良作息习惯,这个时间段确实还没有困倦感,他一般还在打游戏。但手长脚长的道枝就完全不一样了,他需要丰富的肉蛋奶,充足的睡眠,他在长身体,他的身体在无声地抗议自己到点该睡觉了!高桥看着这个半小时前还在活力四射大吸猪骨汤味增拉面而现在粘在影厅的椅背上困得眼皮都睁不开的人,突然觉得自己长得没他高是有原因的。


荧幕上在放另一部纯爱电影。纯爱电影好累哦,不像动作片那么纯爽,不像悬疑片那么吸睛,甚至不像恐怖片一样能够让人神经高度紧张,更何况陪自己来看的人都已经在一旁不省人事,于是恭平也看不进去了,他玩了会儿手机,感受到身边人有要把头歪过来的趋势后调整了一下坐姿,以便他靠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能舒服一点。


道枝大大一只窝在小小座椅上,窝在小小的恭平的怀里,他的发旋出现在自己眼前,好近,好怀念!明明自己从小看着他的发旋长大的,现在变成了只有坐在一块儿的时候才看得到——两个人相对而立时,就只剩道枝皱着眉俯瞰着审视自己发根的份儿了。道枝骏佑是全世界第一担心高桥恭平发根的人,见一次说一次,这等苦口婆心终于感动天地,有段时期恭平终于听劝,破天荒地很久没染发,黑色的发根便露了出来,恭平本身的发色连接着细白的头皮和上面一长段染金的部分,被道枝说像一根根香蕉巧克力味的pocky。


短短那一段可以手持的裸露饼干是巧克力做的,上面鼓起的涂层夹心全是香蕉酱。恭平听了大笑,突然觉得道枝的比喻力还蛮强的,头上插满pocky的pockypocky教主,听起来就很强很神经质,有种下一秒就要统领涩谷所有涂层饼干爱好者一起上街游行推翻地球了。


与pocky教主不同的是,道枝的头发就是软软卷卷的鱿鱼丝,跟他家养的三匹爱犬一模一样,恭平闭眼摩挲他的脑袋,把道枝想象成一只真的小狗,道枝是巨型贵宾,自己就要当它的主人,再不济也得是隔壁家的杜宾,这样就可以天天都在一起玩了。道枝那么大只,那么能吃,而自己每天只吃几颗可怜兮兮的泡姜就饱了,他决定每餐都把自己的饭分道枝一半。


想着想着他也睡着,最后两只小狗被清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叫醒,一手一个撵出电影院。“熬不下去啦——”两人又累又冷,蹲在涩谷大声哀嚎,“东京真的好可怕!”


接着以最快速度找了个酒店办理入住,把原本要去k歌的计划忘得一干二净,爆睡到第二天中午。塞爆两人手机的500条短讯和各方打来的未接电话宣告两个人通宵之夜的挑战彻底失败。


虽然失败了,但真的好开心哦,一起做蠢事最快乐!大阪男儿开始变得喜欢东京。


然后就是近期的事啦。全团去录制了一期运动量不小的综艺。结束之后好想吃甜的,东翻西翻终于被高桥在乐屋的桌子角落翻出一盒pocky,香蕉巧克力味的。


噢,虽然没有写名字但一看就知道是谁的。


门把们陆陆续续地回来,吵吵嚷嚷的,有人一回来就往干的发涩的嗓子眼里灌水,有人趴在桌上补眠,有人端着咖啡路过高桥,问他要不要来一杯。


“micchi呢?”高桥摇摇头环视四周,几乎全员都在,却唯独不见他的身影。


“不知道,刚刚还在。”接触到流星询问而关切的眼神后忙解释道:“就是看到了micchi买的pocky,很想吃,又觉得擅自拿了不好。”


我以为什么大事。我们的女明星大概在心底里翻着巨大的白眼吧,心想你吃当然没有关系啊,那家伙不要太喜欢你。但还是拍了拍他,“那还是去问一下他吧,不过micchi肯定不会介意啦。”


我也觉得。

不管了吧,好饿。恭平摇头晃脑地拆掉了。

里面有两小袋,他拿走一袋。


嘴里叼着pocky,还是决定发条信息给他,“micchi,吃掉了你一半的pocky,原谅我吧

ʕ ᵔᴥᵔ ʔ/。”


什么,你问道枝有没有生气?怎么回复他的,这个就不清楚啦。不过听说隔天高桥打开了他的储物柜,里面居然掉出10包pocky,简直是魔法!可能高桥恭平真的是pocky教的教主也说不定。


感谢看到这里,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对,就是这么一个无聊的小故事。啊差点还有一件事忘了说,是关于那个通宵失败的夜晚那两个小子睡在东京的大床房里同床异梦的事。一个呢梦见地球上所有的爆米花机一起坏掉无限量生产,导致地球上的爆米花泛滥成灾,另一个更夸张,梦见自己变成了pocky教教主,带着他的两条小狗贵宾香蕉和杜宾巧克力统治了宇宙。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你问我究竟是谁?不告诉你,反正不是当事人其中之一!就这样!byebye。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